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DNF手游》韩服兑换码怎么用?兑换码使用方法介绍
九游网
2022-03-28 09:52

DNF手游韩服兑换码在哪里兑换?目前游戏里面有三个兑换码,可以兑换30疲劳药水+100w金币、时装土罐头和10复活币,但是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怎么兑换,今天就带来了兑换码的使用方法,一起看下吧。

DNF手游韩服礼包兑换码使用攻略

一、兑换码使用方法

兑换码的兑换位置是在设置界面最后一项中,如图。

《DNF手游》韩服兑换码怎么用

二、DNF手游介绍

游戏特色

1、原汁原味的副本冒险设定,热血回归开始探索争夺;

2、打击感强烈的PK动作手法,神装假猪与你再战云端;

3、Boss战斗不断的异界冒险,天空之城重回经典异界。

游戏亮点

地下城与勇士M是一款非常劲爆刺激的街机动作格斗手游,丰富的任务系统,自由挑战任性pk,多种模式的战斗历险为你打造最酷炫的英雄之战,实力对决火爆劲战,无限制的战斗pk任性角逐,随心技能任性搭配,多元化战斗历险,不断的战斗提升英雄实力,跨服角逐全屏开战,紧张刺激的冒险战斗,身临其境享受最劲爆英雄之战。

《DNF手游》韩服兑换码怎么用就到这里了,快去兑换吧,白得的奖励。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DNF手游》韩服兑换码怎么用?兑换码使用方 三国志战略版曹操刘备藤甲盾怎么玩?双皇搭配 《幻塔》3月28日更新了什么内容?《幻塔》3月

24小时新闻排行

三国志战略版云微端是什么?云微端怎么申请? 《幻塔》3月28日更新了什么内容?《幻塔》3月 三国志战略版曹操刘备藤甲盾怎么玩?双皇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