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三国志战略版》墩墩盾黑科技阵容分享
九游网
2022-05-10 15:27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三国志战略版》墩墩盾黑科技阵容分享,由郝昭、夏侯惇、满宠组成的阵容,一起看看吧!

《三国志战略版》墩墩盾黑科技阵容分享

前期等级和科技不足,很难保证坦度,因此推荐带藤甲+屏障(军民)。辅助带士别+整装(草船)。等满科技且50级后,可以换军民+陷阵去莽。也可以依然使用藤甲。郝昭满级可以带士别+文武来提升输出的稳定性。

别说什么司马懿了,白板就是辣鸡,哪怕带藤甲打兵刃,也要被揍8回合难免翻车,墩墩3-4回合就能靠反击结束,战损低的多。更何况锋矢司太尉主将减伤过低有被爆头的风险,大难不死也会在输出上大打折扣。

第一,众动万技。完美植入墩墩盾。

不用说什么又是sp吕蒙联动又是什么局限性的。很简单,这就是一个反击。输出相当于气凌,减伤相当于奇迹,如此而已。长远来看肉队+魅惑搭配满宠是绝配,聚焦眼前其实任意合适的武力将佩戴援护甲就已经是对突击流派很大的对手了。举例,各种孙坚典韦,或锋矢或三势或藤甲之流。龟速援护导致两回合的反击+两回合的减伤收益颇高,高红组队不用纠结太多。哪怕是60减伤的郭嘉三吕,也可以给吕布带个这玩意配合西凉来玩玩黑科技。

第二,细说墩墩盾。细说黑科技。

白板科技强队之所以能多次打出亮眼操作和偶尔赢t0的操作,其实是对战法联动+技能搭配+兵书+速度+装备的绝对无瑕疵配合。细枝末节的细节不到位很可能就拉胯了整个队伍的强度。闭着眼睛想,白板边角料不可能随便组组就让你变成超级强队的,这对任何人都不公平。所以希望大家抄作业的同时,一定要保证细节的绝对到位,否则我无法为白板保证应有的强度。比如墩墩盾,郝昭和满宠都是智将,红度的不同决定了谁带士别谁带藤甲,我文章讲的很细心,但很多人根本不在乎。又或者速度的问题。太尉里司马懿不加速,是为了内战的减伤以及全智力的输出。但是墩墩里郝昭必须加速,满宠必须尾速来保证8回合无缝援护,因为援护才是夏侯惇反击的来源。而且援护反击体系,对援护甲的要求跟鲁肃暂闭援护体系如出一辙,这些在不少人眼里也已经是非常基础的问题,但不是所有人都懂。也希望大家能掌握。各路的配将师也都配将不易,希望兄弟们先检查一下自己,但凡有一个兵书或者速度不一样的,都不要拿着手里的战报回过来头质疑是配将不给力。可能在懂行的兄弟眼里这确实就是两支完全不同的队伍。

up辛巴的瓶盖有句话说的我认可,你不如满红氪的多就必须要肝,白板又不想肝,那就不要想着能赢。当然,对队伍的充分了解和卡池的极限配将,也是肝的一种!而且很重要!

《三国志战略版》墩墩盾黑科技阵容分享

《三国志战略版》墩墩盾黑科技阵容分享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三国志战略版》墩墩盾黑科技阵容分享 无悔华夏渔樵问答5.10答案 小王子达延汗与哪 泡玫瑰花茶的水温多高为宜多少度合适?蚂蚁庄

24小时新闻排行

《风起陇西》原著中烛龙就是狐忠 烛龙的真实 世界茶树发源地的核心地区在?蚂蚁新村小课堂 女子发三个数字后失联民警秒懂,紧急破门,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