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类Rogue游戏《暗黑地牢2》2023年2月发售
3DM游戏网
2022-06-23 16:57

Red Hook Studios的类Rogue游戏《暗黑地牢2》正式上架Steam,现可加入愿望单。该作此前以抢先体验的方式登陆了Epic,1.0正式版预计2023年2月发售,登陆Epic和Steam,主机版本随后推出,暂不支持中文。

类Rogue游戏《暗黑地牢2》2023年2月发售

《暗黑地牢2》是一场有去无回的类Rogue公路旅行。组建一支队伍,武装你的驿站马车,然后策马横穿日益腐朽的大地,去追寻避免末世浩劫的最后一线希望。但是务必当心:最大的威胁,或许正潜藏在你们之中……

鼓起你的勇气,驱车直入这土崩瓦解的乱世。

四名英雄,一辆马车,便是这世界坠入万劫不复前最后的屏障。

类Rogue游戏,失败乃成功之母

每场远征时长都在5小时之内,而你的进度将会解锁新的英雄能力、物品,以及驿站马车升级,可以用于你的下一次征程。

和睦系统

随着每次旅程的进展,英雄们或是彼此建立羁绊,或是相互结下梁子;前者将会带来雪中送炭般的战斗配合,而后者则往往将团队引向灭亡。管理英雄们的压力和互动,才能让他们团结一致,携手赴死。

直面你的失败

揭开并亲自体验每个英雄的悲剧过往,发掘他们的全部潜力。

噩梦般的环境

从烈火滔天的无尽焚场到疫病肆虐的恶臭敌营,前路总会一次又一次地考验你的战术与毅力。

不仅如此……

酒馆可以供历尽艰险、心神不宁的英雄们歇息,在那里你可以用一系列奇珍物什管理他们的压力和关系。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使命召唤19》类塔科夫模式将于明年免费上线 战术回合制游戏《暴君的祝福》8月8日发售 类Rogue游戏《暗黑地牢2》2023年2月发售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2年6月23日蚂蚁庄园答案 蚂蚁庄园6.23今日 办公室久坐一族容易有颈椎病和鼠标手哪一项属 上海疫情6月23日最新消息:上海昨日新增9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