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2》中文版年内发售
3DM游戏网
2022-06-24 16:29

云豹娱乐公布了《英雄传说:黎之轨迹2 绯红原罪》的中文版第二支宣传视频,该作是由NIHON FALCOM开发的故事RPG“轨迹”系列最新作,同时也是卡尔瓦德共和国篇新章节。PS4、PS5中文版预计2022年年内发售。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2》中文版年内发售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作为“轨迹”系列最新作,故事发生在多民族国家“卡尔瓦德共和国”,该国于战后正迎来前所未见的景气荣景。在因民族问题和政治革命而闹得沸沸扬扬的首都角落,以“地下万事屋”维生的范恩接获一件“奇妙的委托”,最后竟发展为使整个共和国为之震撼的事态。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2》中文版年内发售 CDPR确定《赛博朋克2077》DLC将于2023年发布 《使命召唤19》类塔科夫模式将于明年免费上线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 蚂蚁庄园6.24今日答案 蚂蚁庄园2022年6月25日答案最新 小鸡宝宝考考 过渡期脱贫人口产业帮扶项目荣获2021年福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