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大侠立志传》开发稳步推进中 今年上半年发售
3DM游戏网
2023-02-08 16:33

《大侠立志传》的首个试玩Demo已于昨天正式上线,游戏的作者半瓶神仙醋随后也在微博上发文对游戏现状以及未来发售计划做出了解释。

首先,本次的试玩版是基于内测版本体验的优化和调整,在内容量上没有全新的展开,包含新手村“无名小村”和大型城镇“楚襄城”、四个可供加入的门派和十数名可邀请的伙伴。其次游戏开发目前正在稳步推进中,后续版本将对三大城镇事件不断填充完整,实装侠客伙伴之间的情缘事件,增加更多江湖味的奇闻趣事,逐步完善平衡性调整和辅助引导。

而至于发售时间,作者表示虽然无法提供一个准确的时间,但游戏应该会在2023年上半年推出。

《大侠立志传》开发稳步推进中 今年上半年发售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侠立志传》开发稳步推进中 今年上半年发 Switch即将成为史上第二个售出10亿部游戏的主 《神鬼寓言:重启版》开发新进展 目前已可玩

24小时新闻排行

7岁土耳其女孩废墟中保护弟弟17小时 现在他们 一项韩国文化遗产被发现来自日本 本月初被取 美击落气球属于哪家中企?中方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