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海贼王战斗力已然崩坏 恶魔果实越来越无用
搜狐动漫 天空中云和山的彼端
2019-05-05 10:55

海贼王作为一部热血漫画,自做成动漫之后,其热血打打斗场面,更是吸引人。不过主角从新手村打怪升级到最后,难免与造成战斗力崩坏。前期反派太强了打不过,无法进展下去,只好设定弱一点。后期反派肯定不能弱,只能设定成无敌的存在,路飞去挑战。

海贼王战斗力已然崩坏 恶魔果实越来越无用

海贼王中战斗力的设定之一,恶魔果实能力者。恶魔果实能增强战斗力,恶魔果实因人而异,每个人开发的程度都不一样。而且不会有两个一模一样的恶魔果实存在,恶魔果实还存在互相克制。恶魔果实的设定很很新奇,但是已经开始崩坏了。三种类型恶魔果实,超人系,动物系,自然系,三大类中的自然系简直就是逆天的存在。就凭借一个元素化的能力,在没有霸气的时候,简直就是无敌了,比如斯摩卡在前期吊着路飞打。

海贼王战斗力已然崩坏 恶魔果实越来越无用

由于自然系恶魔果实太强大了,尾田不得已引入了霸气的设定。霸气的设定,导致前期的海军六式,铁块技能毫无作用。而且后期的新世界,霸气满大街,不会霸气都不好意思出门。武装色霸气和见闻色最常见,几乎成了高手的标准配置。而霸王色霸气就很稀少了,能拥有霸王色霸气的都是一方霸主的存在。

海贼王战斗力已然崩坏 恶魔果实越来越无用

霸气能够抓住自然系,导致恶魔果实都没人吃了。吃个恶魔果实就要好好开发否则被人打进海里就要葬身鱼腹了。因为新世界有了霸气之后,恶魔果实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只要会霸气足够强悍,就可以在新世界横着走。很多网友讨论的大将实力,准大将实力,四皇实力,七武海实力,这些连作者尾田估计都搞不清楚,为了弄清楚战斗划分,导致尾田休刊。

海贼王战斗力已然崩坏 恶魔果实越来越无用

新世界的剧情刚开始,前期很厉害的斯摩卡,能够和艾斯打得分不出胜负的人,却被吊打了。还有维尔戈,据说武装色霸气很强并且可以覆盖全身,但是却被罗给秒杀了。还有斯摩卡被明哥吊打,青稚赶来之后,明哥乖乖退场。另外还有山治被踢断脚,被明哥秒杀,这些无疑都是战斗力的崩坏之作。

海贼王中期的顶上战争,三大将轮流打白胡子,虽然青稚黄猿都是放水状态。但是赤犬被白胡子按在地上打,黑胡子也被白胡子打得叫爸爸了。白胡子的战斗力太强了,这还是白胡子一直都是打吊水的情况,不敢想象白胡子全盛时期的战斗会有多么崩坏。

海贼王战斗力已然崩坏 恶魔果实越来越无用

另外感觉索隆的战斗力是现在处理最好的了,进入新世界就没输过,因为他的对手相对感觉比较弱。只是而且索隆掉线很久了,不知道索隆再次出场的时候,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龙珠超的战斗力有多么崩坏,都不用说了,动不动就是毁灭宇宙的。海贼王的战斗力也是迷,恶魔果实和霸气的设定还是比较完善。比如红发的面子果实一发动,连海军元帅都不敢多说话。希望海贼王战斗力不要在崩坏了,更希望海贼王的结局不要烂尾,毕竟从是小看到大的动漫。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战斗力已然崩坏 恶魔果实越来越无用 假期最佳补番作品 这几部动漫你都看过了吗 哪吒变形金刚是什么梗?中美为什么要合拍哪吒

24小时新闻排行

杨烁离婚协议曝光内容是什么 杨烁离婚协议背 杨烁离婚协议曝光 没写日期财产全归女方 杨烁 客机冲出跑道坠河具体什么情况? 737冲入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