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哪吒票房超复联4是什么情况?哪咤票房破42亿跻身中国票房第三名
万家便民
2019-08-22 10:50

哪吒票房超复联4是什么情况?据猫眼数据,截至8月21日16时30分,《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累计综合票房已达42.42亿,票房超过《复仇者联盟4》的42.38亿元,跻身中国票房纪录第三名,仅次于《战狼2》和《流浪地球》,前两部票房分别为56.82亿和46.56亿。至此,“陈塘关三兄弟”终于会师了!

而随着热度高居不下,光线传媒押中“爆款”无疑成了最大受益者。根据光线传媒公告,截至7月29日,该公司来源于《哪吒》的营业收入(目前为票房收入)已破2亿元。截至8月21日,猫眼电影专业版数据显示,《哪吒》的分账票房达到39.04亿,其中属于片方的分账票房为15.92亿元。

据了解,8月20日,《哪吒之魔童降世》(译名:Nezha)北美版预告也正式释出,将于8月29日上映IMAX 3D版,9月6日在北美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哪吒票房超复联4是什么情况?哪咤票房破42亿 哪吒之魔童降世彩蛋有几个?哪吒有第二部吗? 哪吒票房超复联4什么情况 哪吒最新票房是多少

24小时新闻排行

南阳女子整形死因揭秘,南阳女子整形为什么死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什么梗 窝头1块钱4个来 姜丹尼尔解约诉讼怎么回事?姜丹尼尔解约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