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名作《日本沉没》网飞独占动画 汤浅政明执导
3DMGAME
2019-10-09 17:12

Netflix于10月9日今天宣布,经典名作《日本沉没》将推出原创新动画,名为《日本沉没2020》,将由著名导演汤浅政明执导预定2020年开播,敬请期待!

汤浅政明执导2020年开播!名作《日本沉没》网飞独占动画公布

·《日本沉没》是小松左京于1973年发表的经典科幻小说,至今已经被多次改编电影、动漫,而全新作动画《日本沉没2020》将以2020年奥运会刚刚结束后的东京为舞台,讲述东京都内的普通4口之家在即将沉没的日本列岛危机中的冒险故事。

·《日本沉没2020》将由导演汤浅政明执导,预定共计10话内容,2020年网飞独占开播,敬请期待。

汤浅政明执导2020年开播!名作《日本沉没》网飞独占动画公布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名作《日本沉没》网飞独占动画 汤浅政明执导 JOJO衍生名作《岸边露伴一动不动》12月上映 天野喜孝担当人设 《GIBIATE》最新艺图角色公

24小时新闻排行

邢晗铭个人资料 刑晗铭家庭背景被扒才华横溢 肖华再发声明仍未道歉 NBA官方声明全文 莫雷 安踏终止NBA续约怎么回事 安踏发表声明内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