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冰雪奇缘2》IGN 7分:动画超赞 但问题不少
3DMGAME
2019-11-22 16:16

迪士尼大热作品最新续作《冰雪奇缘2》已于今日(11月22日)在国内同步北美上映。IGN今天也为其打出了7分,并表示,《冰雪奇缘2》的动画效果超赞,电影的新歌也超级棒,但是还是存在一些分镜问题,表达的信息也非常模糊。

《冰雪奇缘2》IGN 7分:动画超赞新歌超棒 但问题不少

IGN:《冰雪奇缘2》如果没有再不树立一个远大目标的话,那就什么也算不上了。和其他大制作一样,《冰雪奇缘2》也有着不少缺陷。美丽的阿伦黛尔及其之外的世界充满了探索的乐趣,但是一个混乱的支线剧情却无法完全符合影片激进的想法,这使电影传递出来的能量和信息失去了吸引力。如果你家的孩子喜欢第一部《冰雪奇缘》,那么他们也许会喜欢《冰雪奇缘2》这部角色更黑暗和更成熟的电影,吓人警告:电影里一些新的生物还是有点吓人的。 

《冰雪奇缘2》已于今日(11月22日)在国内同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冰雪奇缘2》IGN 7分:动画超赞 但问题不少 IMDb上出现《塞尔达传说》 或将推出系列动画 独臂少年格斗路 网飞动画《列比乌斯》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

1118是什么事件 1118是什么意思 抖音1118视频 1118是什么事件 抖音1118视频有什么内容在哪 1118是什么意思 1118是什么事件 抖音1118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