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假面骑士时王》剧场版引进国内 腾讯独家上线
3DMGAME
2019-12-10 17:05

今日(12月10日)假面骑士中国官微宣布,剧场版《假面骑士时王 超越时间》确定引进,并将在腾讯视频动漫独家上线。官方还公布了宣传片, 前往战国时代,超越时空的冒险,开启。

官方还将举办专场提前上映会,到时可以和喜爱假面骑士的小伙伴们相约影院。剧场版《假面骑士时王 超越时间》上线时间还未公布,敬请期待。

《假面骑士时王》剧场版引进国内 腾讯动漫独家上线

剧场版《假面骑士时王 超越时间》讲述了,与魔王织田信张相遇,投身于历史上的战役的庄吾等人,在他们面前出现了一群以“Quarzer”自称所谓的时空管理者,本应是同伙的沃兹,却作为Quarzer的一员阻挡在众人面前,并且公开了庄吾等人战斗至今所隐藏的冲击的真相。

《假面骑士时王》剧场版引进国内 腾讯动漫独家上线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假面骑士时王》剧场版引进国内 腾讯独家上 《新干线变形机器人》动画电影12月27日上映 奇幻名作《鹿王》动画电影2020年9.18日上映

24小时新闻排行

医保回应灵魂砍价怎么回事 灵魂砍价事件始末 豆浆可不可以替代牛奶?蚂蚁庄园12月10日答案 青骄课堂第二课堂登录入口链接最新 青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