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堀与宫村》TV动画化确认 预计2021年1月放送
3DMGAME
2020-09-16 16:18

根据新消息,《堀与宫村》目前已经确认TV动画化,该作改编自HERO原作漫画《堀桑与宫村君》,于2011年在漫画杂志《月刊G Fantasy》11月号上开始连载,由萩原大辅负责作画。此次TV动画预计将于2021年1月开播,敬请期待。

TV动画化确认海报:

《堀与宫村》TV动画化确认 预计2021年1月放送

故事简介:

看似很时尚,却是持家女的堀京子,与看似是阴暗的宅男,其实是满身的刺青和大量耳洞时尚形象的宫村伊澄相遇,于是两人有着对方秘密的生活开始。故事以片桐高校为舞台,京子是有着华丽的外表,同时成绩优秀、家务万能的人气美少女。

某天,她弟弟创太受伤之后被陌生的“耳环男”送了回来,而这华丽耳环男的实体竟然是班上“天然无神经”的土气男生宫村伊澄。堀被宫村在学校与校外截然不同的形象震惊到了。而以关心不擅长与人交往的创太为契机,宫村开始频繁的访问堀家,与堀京子渐渐地接近,校园恋爱故事就此开启!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堀与宫村》TV动画化确认 预计2021年1月放送 《全职高手》第二季定档PV公开 9月25日正式开 《黄金神威》第3季最新艺图 黄金宝藏奇幻冒险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什么 美队扮演者私密 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门店关闭怎么回事?原因曝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什么?坦坦荡荡的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