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原创机甲系动画《Sacks&Guns!!》今秋开播
3DMGAME
2021-01-19 17:06

来自发掘优秀动画新作品策划的原创动画新作《Sacks&Guns!!》预定今秋开播,1月19日今天官方公开了最新预告,一起来先睹为快。

原创机甲系动画《Sacks&Guns!!》新预告 今秋开播

《Sacks&Guns!!》是发掘新动画作品Project ANIMA策划的第1弹动画作品,根据戌井猫太郎《削岩迷宫标记》改编,由 SATELIGHT 负责动画制作,原定以2020年放映为目标展开制作,后延期至2021年7月播出。

本作讲述在世界城市街道挤在一起的地下世界·克罗尼和被危险怪兽控制的外部世界的背景下,天才少女·梅梅普与渣男老爸加冈巴的父女组合展开的冒险故事。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第2季7月正式开播 进击的巨人第四季第六集情报在线看 战锤巨人 原创机甲系动画《Sacks&Guns!!》今秋开播

24小时新闻排行

“寒冬腊月”指春节前最冷的三个月,其中“冬 郑爽金主胡广松是谁?胡广松个人资料起底背景 “寒冬腊月”指春节前最冷的三个月,其中“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