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新剧场版《高达G之复国运动3》定档7月22日上映
3DMGAME
2021-04-14 16:30

已经确认会有五部曲的高达系列剧场动画《高达Reconguista in G(高达G之复国运动)》4月13日晚间官方宣布,其第3部剧场电影《来自宇宙的遗产》将于7月22日上映,同时新海报以及预告公开。

QQ截图20210414162943

《高达Reconguista in G(高达G之复国运动)》剧场版系列是对同名TV动画版全26话进行再编集并追加新场面的新作动画,总监督由富野由悠季出任。

《高达Reconguista in G(高达G之复国运动)》TV动画由富野由悠季担任总导演,以宇宙世纪后的时间轴“复兴世纪”为舞台,描绘了守护宇宙轨道电梯组织中的候补飞行员贝尔利、海贼部队的少女艾达、谜之少女拉莱雅,与运用未知技术而制作的高达“G-SELF”邂逅后,在被捉弄的命运中逐渐成长的故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剧场版《高达G之复国运动3》定档7月22日上 斗罗大陆:千仞雪蓝色长发绝美照来袭 和唐三 斗罗大陆:粉丝制作小舞穿“泳装”,内搭很魅

24小时新闻排行

下列哪项活动是我国古代文人喜欢在上巳节做的 下列哪项活动是我国古代文人喜欢在上巳节做的 项思醒65页ppt说了什么?项思醒是谁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