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网球王子》新作3D动画电影最新预告 9月3日上映
3DMGAME
2021-04-22 16:40

由原作者许斐刚完全监制、《网球王子》全新3DCG动画电影《龙马!The Prince of Tennis 新生剧场版网球王子》将于9月3日上映,今日官方公开了最新预告,一起来先睹为快。

QQ截图20210422164032

全新3DCG动画电影《龙马!The Prince of Tennis 新生剧场版网球王子》将由原作者许斐刚创作完全原创新剧情,并且担任制作总指挥,由The Monk Studios负责制作,《HUNTER×HUNTER》的导演神志那弘志担任本片导演,采用最新3DCG技术打造,据悉故事讲描写原作未曾提及的《网球王子》与《新网球王子》自荐联系的内容,将是谁也不曾知晓的空白的3个月的故事,敬请期待。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网球王子》新作3D动画电影最新预告 9月3日 《五等分的花嫁》将推出剧场版 将于2022年上 斗罗大陆153集预告:千仞雪建模提前知,头戴

24小时新闻排行

陆游有诗云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溪柴火软蛮毡暖 陆游有诗云“溪柴火暖蛮毡暖,我与狸奴不出门 特斯拉陶琳总裁简介 陶琳个人履历背景起底 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