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动漫博人传:慈弦想让博人当祭品,桃式能坐得住吗?
颚之巨人马赛尔
2021-09-28 22:06

在动漫中,为了培育出神树,大筒木们可是伤透了脑筋。

文/颚之巨人马赛尔

如果不是阿玛多透露信息,估计没几个人能猜到,神树居然还要大筒木作为养料才能结出成熟的果子。

他还透露出了另一个至关重要的信息——附身慈弦之前,一式跟辉夜姬一起来到这颗星球,并被预定为新生神树的养料。

不仅如此,他在苟延残喘那么久之后,还打算亲自充当新十尾的养料,实在是敬业。估计博人出现的时候,他心里挺欣慰的——终于有备胎来了。

慈弦想让博人当祭品,桃式能坐得住吗?

1、博人被按在祭台上之前,桃式不会轻易插手

桃式选中博人当自己的容器,是出于什么样的想法?

第一,博人出身较好,只要能让鸣人、佐助这种级别的高手束手无策,他就可以在木叶核心地带长时间躲下去。

第二,博人体质符合他挑剔的眼光,血统浓厚,用起来效率高。

第三,联手毁掉他原壳子的两人是博人的父亲和博人的师父,他占了博人的身躯,无形之间也复了仇。

处心积虑为自己争取到这么好的条件,他肯定不想白白喂给神树。

桃式躲在博人体内之后,不像原先在外面那样可以到处捞查克拉做成果实吃,而是辛辛苦苦一点一点攒能量

可以想象,他在发现佐助打算拿跟慈弦战斗作为手段逼他出来时,一定很头秃。

上一次出来,是因为博罗那厮不打算留手,再不出来他的容器就要没了,他也得玩完。再加上旁边还有鸣人那么大一个血包,他才勉勉强强出来了那么一回。

这一次,鸣人的查克拉供应很难搞,佐助的反应速度又快,他要到哪里去找补给呢?

这一回,在明知这次行动就是为了钓他出来的情况下,桃式肯定不会轻易冒头。

他躲在博人体内,而博人是鸣人的亲生儿子。

他在赌,赌鸣人比自己更在乎博人的性命,赌鸣人会拼尽全力去阻拦慈弦伤害博人。

除非慈弦已经把博人绑上祭台,打算拿他来喂新十尾,桃式才会出手。

2、桃式只想摘桃子,不想在没必要的时候火中取栗

别看桃式在忽悠博人的时候说的得多好听,他的根本目的就是夺走博人的身体,而不是为了成就对方。

在场的几人当中,博人的实力最弱,经验最少,也没有其他人见多识广。

在有可能的情况下,他肯定不会选择那几个在忍界摸爬滚打几十年的家伙,天知道那些人能不能狠得下心来整治他。

他会选中博人,不过是觉得这是个软柿子,摘桃子的时候比较方便而已。

如没必要,桃式会仔仔细细地把自己藏起来,规避有可能降临的风险

对他而言,只要安然度过这段时间,就可以接手博人的身体。

只要慈弦不直接出手取博人的性命,或是直接把博人“送”到新十尾的嘴里,他就没必要冒这个险。

火中取栗搏的是暴利或是生机,像这种两者都不占的情况下,贸然出头就显得有些蠢了。

博人踏上这片战场的那一刻起,他就变成了一个不安定因素,还是不受他自己、鸣人、佐助控制的不安定因素。

桃式跟他不是一条心,而是有着自己的考量,只会做出对自己有利的选择。

这跟当年跟鸣人关系还不太好的九尾心态不一样,前者是冷眼旁观,后者在愤懑的同时也处出了感情,关键时刻给的查克拉也不止指缝里漏出的那一点。

但如果木叶能想办法制住桃式,让他当博人的“蓄电池”,能驯化得了他吗?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李牧晨)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凯多智商很高,看清事件本质,废除七 神游八方离开三体宇宙,《我的三体》动画,还 斗罗176集预告:唐三首曝新技能,攻击力好强

24小时新闻排行

国庆放假高速免费吗?十一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 萧亚轩否认已经分手:黄皓回加拿大处理事情, 《金铲铲之战》1.19维鲁斯主c怎么玩 维鲁斯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