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萧亚轩否认已经分手:黄皓回加拿大处理事情,不得不离开
新浪娱乐
2021-09-28 10:02

9月28日,据台媒萧亚轩经纪公司轩亚娱乐转述萧亚轩对于近日分手传闻的回应:黄皓要回加拿大处理事情,不得不离开,两人没有分手。对于远距恋爱不怕感情因此变淡的提问,她说:“留给神决定。”

前几日黄皓微博发文“再见”,并配上了与萧亚轩的背影合照,引发热议被认为是暗示两人已经分手。之后黄皓编辑微博内容,在“再见”前加上“台湾”两字。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萧亚轩否认已经分手:黄皓回加拿大处理事情, 胡军与陈艾森张家齐合影 坐在角落的易烊千玺 张大大发长文分享减肥30斤教程 张大大怎么减

24小时新闻排行

国庆放假调休安排2021 十一国庆放假通知模板 2021国庆放假调休安排时间表 2021十一国庆放 《金铲铲之战》冥铁霸主1如何通关 冥铁霸主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