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海贼王大蛇将军实力深不可测?cp0在他面前为何软弱?
黑鼠鼠
2019-01-18 09:59

大蛇将军狂妄惯了,和之国地势险要少有其他敌国进攻,一直以来大蛇将军都过着太平无忧的生活。有凯多坐镇更是让他觉得没什么可怕的,在和之国凯多是大供奉,名义上的老大还是大蛇将军,20年来一直居高位,能没有点儿狂傲之气吗?和之国反抗者要么被凯多消灭了,要么都隐遁起来了,所有百姓对他百依百顺,人就会越来越自大,自大的性格在外人面前表现出的样子就是狂。

海贼王大蛇将军实力深不可测?cp0在他面前为何软弱?

大蛇将军无知,CP0是什么身份?他们就是天龙人的喉舌,天龙人的手脚。而天龙人是世界政府的统治者,除了伟大航路新世界,其余所有地方都归世界政府管理。一个和之国焉能与世界政府抗衡?大蛇将军不像上代将军光月御田那样走南闯北见多识广,他就是个井底之蛙,或许用夜郎自大形容他更合适。

有凯多这个靠山让大蛇将军有恃无恐,凯多光称号就挺吓人的,不死之身,单挑无敌,海陆空最强生物。凯多的兵和工厂都在和之国,如果有外敌来犯,大蛇不用出手,因为对手必然先触动凯多的利益。

海贼王大蛇将军实力深不可测?cp0在他面前为何软弱?

大蛇现在这么狂等到和之国被解放后他一定很惨,凯多罩着他纯属利用关系,方便开矿建工厂。身边的人也没有谁真心对他,小紫纯是看在钱的面子,家臣狂四郎背后没少说将军坏话。大蛇连主城都不出去,岂不知主城外早已民不聊生,主城外的人可不支持大蛇而是无比怀念光月一族。

再说CP0在大蛇将军面前为什么态度平和,因为有求于人啊,明哥被捕,生意链断了,和之国产海楼石并有垄断了精加工的技术,CP0能骄横吗?看看现实世界,咱们买一样商品,如果对方垄断技术,咱们就必须态度恳切着,价格人家随便定兴许还不卖你。CP0就是面临这种窘境,所以大蛇敢狮子大开口,要军舰,还要贝加班克(大蛇要疯)。

海贼王大蛇将军实力深不可测?cp0在他面前为何软弱?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CP0再怎么说也是在大蛇的将军府里谈判,海楼石是天龙人的,命是自己的,谈不成没关系,丢了世界政府的面子总比丢了性命要好吧。可大蛇这个人作死,他开枪打死一个CP0,世界政府还不知道以什么理由出兵呢,这回有借口了。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938情报最新图文分析 海贼王漫画938话 海贼王938话:多康的身份被尾田揭晓,大蛇知 海贼王938情报:花魁小紫死亡?光月日和出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