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海贼王943话最新情报:山治索隆碰面 海贼王943话文字情报图更新
中国小康网
2019-05-26 15:20

最受大家期待的热血漫画《海贼王》更新了943话的情报,海贼王943话标题为“SMILE”,来简单聊聊本话情报,内容不多,但信息量爆炸!首先简单回顾下上一话结尾剧情。

在上一话结尾,老康被大蛇处决了,当时财神镇的人看到后,哈哈大笑起来,这让索隆十分恼怒。在索隆揪着这群村民的时候,日和阻止了索隆,并且告诉索隆财神镇的人之所以一直笑着,是被SMILE人工果实害的,而在943话,将会揭秘SMILE人工果实的危害。

海贼王943话最新情报:山治索隆碰面 海贼王943话文字情报图更新

海贼王943话:smile的秘密,多年老友索隆山治终于碰面

首先紧跟上一话的剧情,锦卫门和犬岚公爵他们看到多康被处刑,悲痛欲绝,开始回忆有关多康的一些记忆。多康原本就是光月家的家臣,是和之国白舞领地的大名,他的威望一定程度上来说要比当时的光月御田还要高;有很多人说在和之国将军死后,康家大人有可能成为新一任和之国的将军。

不过康家倒是蛮本分的,他还是期望御田可以振作起来,可以成为下一代的和之国的将军,他本身也是十分支持御田的,不然也不会在光月御田死后还带领和之国的武士反抗大蛇的统治,不过这些反抗的行为在面对四皇凯多这个怪物的情况下都土崩瓦解了。

海贼王943话最新情报:山治索隆碰面 海贼王943话文字情报图更新

多康

另一方面看到老康被杀,财神镇的居民还是不肯离开现场;只是他们的情感被smile果实所夺走,无法表现除悲伤的情感,只能一边大笑着在哪里悼念老康的死。而大蛇的手下开始驱逐着财神镇的居民,面对这些“大笑”的财神镇居民,大蛇还无耻的说这就是和之国臣民该有的样子。而日和趴在索隆的怀里说出了人造恶魔果实的秘密,这些财神镇的居民都是被smile果实所害的失去了悲伤的权利。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943话最新情报:山治索隆碰面 海贼王94 海贼王943话最新:海贼王943《smil》索隆山治 海贼王漫画943话:smile恶魔果实成功率太低

24小时新闻排行

lol5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官网地址怎么进入?lol LOL幸运召唤师5月活动网址入口 2019LOL幸运召 创造营2019王晨艺退赛什么原因?王晨艺粉丝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