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海贼王981话最新分析:基德也变逗比,基拉吃人造恶魔果实,是为了救他
搜狐动漫 隔壁的小蜘蛛
2020-06-05 17:15

对于阿普的能力,很多粉丝都非常感兴趣,因此一直在讨论他到底是以什么方式进行攻击的。而这个问题在今天更新的海贼王981话情报中就得到了解答,有趣的是,身为盟友的基德,却一点都不清楚阿普的能力到底是什么,因此被狠狠的砍了一刀。

海贼王981话最新分析:基德也变逗比,基拉吃人造恶魔果实,是为了救他

我们不妨来看看第一张漫画图,在分镜中作为基德海贼团的军师基拉就告诉眼前的三个不听话的小朋友,认为阿普的能力是通过声音进行攻击的。只要你可以听到他的声音,那么你就要注意了,也是因为这个解答,让路飞、索隆、基德三人瞬间捂住耳朵, 那表情可是非常搞笑且但呆萌呀!

尤其是基德,这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样的呢。看样子,每一位跟路飞一起作战的人,不管你有多高冷,最终都将变成逗比。而基德现在快达到这个境界了。

值得一提的是,基拉在分镜中也回忆起当初跟大蛇之间的对话。原来他之所以会吃下人造恶魔果实,其实都是为了救自己的兄弟基德,否则他绝不会这样做的。

从这个信息点可以看出来,他们两人的关系本来就不一般,这也难怪基德当初带着海楼石手铐也想要救基拉,说明他们是真兄弟,就算死也要死在一起啊!

而作为凌空六子之一的福兹弗也看到路飞和基德在宴会上大闹,表示监狱犯逃出来了吗?一副非常拽的样子,认为自己的实力比他们强太多了,直接无视。

海贼王981话最新分析:基德也变逗比,基拉吃人造恶魔果实,是为了救他

有趣的是,福兹弗把他们三人称之为【小老鼠】,认为没必要去理会,他们根本不值一提。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寻找大和的下落,毕竟奖品更加的丰富。而且还要比佐佐木快一步才行,否则三灾的挑战权就要落到他手里了。

而且福兹弗自己貌似也有一个想要除掉的人,也不知道这个人会不会是奎因?如果真是这样,那在后续的剧情,我们可以看到福兹弗找到大和,然后与奎因来一场生死一战。

另外大妈这化妆可真久,尾田到底又想埋什么伏笔呢?等他揭晓吧!!!

海贼王981话最新分析:基德也变逗比,基拉吃人造恶魔果实,是为了救他

最后一张漫画图是锦卫门等人来到鬼之岛深处,他们走的是右方向,来到凌空六子的住处。从山治的表情可以看出,这个地方有靓女,而凌空六子本来就有两个长得不错的女人,这下好了!山治又要出丑了,看样子,今年的山治依旧会被尾田黑,真不知道山治是哪里得罪作者?在蛋糕岛篇也是一样,表现并不出色,他太难了!以上就是海贼王漫画981话的情报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可以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981话最新分析:基德也变逗比,基拉吃 海贼王981话分析:山治成为草帽团的新DJ,蛮 海贼王981话:阿普以一敌三,基德也被斩伤,

24小时新闻排行

实际上生活中的兔子更喜欢以下哪种食物 蚂蚁 想打喷嚏时努力憋回去这样做有可能会 蚂蚁庄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5每日一题答案 想打喷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