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网友晒富坚《全职猎人》停载历史 哀叹复归无望
3DMGAME
2020-10-15 15:38

素来以勤奋著称世界的日本,在漫画界却有不少例外,富坚义博就是其中一位,深得粉丝们既恨又爱,代表作《全职猎人》正在渐渐被遗忘,近日日本网友晒出了富坚《全职猎人》停载历史,如此想画就画想停就停,惬意人生谁可比拟。

秉承富坚义博的深奥脑洞,与其他同样完结无望的几部著名漫画相比,《全职猎人》有着惊人的创意和完美的设定,当年曾深受读者的喜爱,然而奈何作者根本不为所动,看一看这拖沓的连载历史就明白了。

网友晒出富坚《全职猎人》停载历史 哀叹老贼复归无望

一眨眼间距离2018年12的停载马上就2年了,至今没有任何一点点风声显示老贼会复归,网友们也只能议论纷纷互相鼓励有生之年系列了。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网友晒富坚《全职猎人》停载历史 哀叹复归无 海贼王992话情报分析 凯多被九侠打到翻白眼 海贼王992话鼠绘汉化情报:赤鞘九侠人均御田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份礼物apk什么梗?O泡果奶一份礼物apk下载 桃李满天下最初指的是谁 蚂蚁庄园2020年10月1 一份礼物o泡果奶软件在哪下载 o泡果奶一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