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人气漫画《排球少年》单行本总销量突破5000万
3DMGAME
2020-11-02 15:50

11月2日今天,集英社宣布,体育番的翘楚、人气漫画《排球少年》单行本总销量突破5000万大关,堪称排球漫画界的金字塔,画展、原画集等多个纪念活动陆续展开,单行本最终第45卷将于11月4日发售,完美收官。

《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作画的漫画。作品在集英社旗下《周刊少年JUMP》上于2012年12号开始连载,是继火影忍者完结后jump的台柱之一,而且这是一部燃到爆的运动番!在如今超能力横行的运动番中,出现了这样一部完全不靠超能力的运动番神作。

《排球少年!!》漫画已经于今年7月完结,TV动画第4季正在火热播出中。

人气漫画《排球少年》单行本总销量突破5000万!最终卷11月4日发售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人气漫画《排球少年》单行本总销量突破5000万 海贼王994话情报:凯多一句话暗藏伏笔,难道 海贼王994话分析:九侠还隐藏一位御田的首席

24小时新闻排行

非洲有企鹅吗?非洲为什么会有企鹅 非洲企鹅 蚂蚁庄园11.2答案 姜子牙曾在渭水上钓鱼,此 姜子牙曾在渭河上钓鱼和泾渭分明是同一条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