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2020新作第1卷漫画销量榜出炉 《怪兽8号》登顶
3DMGAME
2021-01-27 16:06

魔幻的2020年刚刚过去,过去的一年里也有不少新作漫画出世,1月27日今天日媒总结了《2020年 第1卷漫画年间销量榜出炉》,一起来了解下。

第3位:《burn the witch》。

久保带人的旧作经典新篇再次复归,讲述保护和管理居住在伦敦的巨龙的女巫们的奇妙故事。

第2位:《100天后就会死的鳄鱼》

《100天后就会死的鳄鱼》描述鳄鱼平凡的人生,喜欢和朋友相聚,爱吃拉面,全然不知100天后会死去的命运,暗喻人生无常、把握当下的哲理。

第一位:《怪兽8号》。

松本直也创作的漫画作品,讲述一个在我曾经梦想过的世界之外的地方工作的人发生的意外事件,那个变成怪物的男人再次瞄准他曾经渴望的地方。

·《2020年 第1卷漫画年间销量榜出炉》TOP10:

2020新作第1卷漫画销量榜出炉 《怪兽8号》登顶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新作第1卷漫画销量榜出炉 《怪兽8号》登 海贼王1002话情报在线看:路飞无伤免疫大妈的 海贼王漫画1002话最新情报免费在线看 路飞无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用盐水漱口,能否有效抵御新冠病毒 蚂蚁庄 多用盐水漱口,能否有效抵御新冠病毒?蚂蚁庄 合成大西瓜在哪玩合成大西瓜链接入口高分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