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福建榕能集团:举办“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员工健康关爱系列活动
海峡网
2022-06-06 10:34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员工关心关爱工作,6月2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员工健康关爱系列活动。活动不仅有一对一的体检报告解读、中医健康知识讲座,还有端午节特色的中药避秽香囊制作,以及改善亚健康状态的耳穴埋豆、穴位按摩等,员工在了解自身健康状态的同时得到保持身心健康的有益借鉴。

福建榕能集团:举办“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员工健康关爱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福建省人民医院治未病及药学党支部派出主任医生为员工的体检报告进行一对一的解读,对体检结果中涉及到的常见病进行分析指导,根据员工的不同需求提供合理运动指导、营养饮食建议。在中药避秽香囊介绍和制作的活动现场,具有端午节传统文化的香囊备受员工欢迎,医生一边为大家介绍香囊内中药的成分和功效,一边让员工闻一闻中药特有的芳香,员工亲手搭配中药材,装入自己的专属香囊中。活动还安排耳穴埋豆、穴位按摩等中医非药物疗法体验,让有睡眠障碍、胃肠功能紊乱及颈肩疾病的员工得到有效释放。

通过此次员工健康关爱系列活动,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员工传递“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正向理念,搭建关心关爱员工的桥梁,鼓励员工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