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男子钻车里盗走30多万元财物 手机掉车里露馅
2015-09-07 09:31

孙某趁家长开车送小孩上学之际,钻进其车内偷走30多万元财物,不料慌乱中将自己的手机掉在车内。近日,孙某因犯盗窃罪被福州台江区法院判刑十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2015年3月13日8时30分许,张某将车停在台江区五一路蓓蕾幼儿园门口,然后送孩子上学。几分钟后,他回到车上,发现放在车内的苹果6手机不见了,放在后备厢的一袋首饰也不翼而飞了,里面有玉器吊坠等物品共计73件,合计价值33.35万余元。

接到张某报警,民警在车内找到另一部手机,并通过该手机当天就将嫌疑人孙某抓获。

据孙某交代,当时他趁机钻进车内盗走财物,然后乘坐火车逃往上海。慌乱中,他把自己的手机掉在了车里。

通过手机并结合监控录像,民警很快便锁定孙某,并于当天在上海虹桥火车站将孙某抓获。案发后,上述财物全部追回并返还被害人。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