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文化部专家莅榕开展基层文化骨干培训指导
福州新闻网
2017-11-17 08:50

原标题:文化部专家莅榕开展基层文化骨干培训指导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王礼林)16日上午,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福州市2017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基层文化队伍培训班正式开课。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具有闽都特色的十番展厅、上下杭书画展,并进行现场教学,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考察相结合。

据悉,本期培训班根据全国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形势,结合福州市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工作需要,邀请到文化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上海东方公共文化评估中心副主任巫志南,作了关于《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最新政策解读》培训指导;邀请到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中国文化馆协会数字委员会委员、公共文化服务大数据应用文化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金勇,作了关于《数字文化服务建设与实践应用》培训指导。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