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交通执法人员开展专项行动 连续6天执法狠抓出租车违章
福州新闻网
2019-07-11 08:57

原标题:交通执法人员开展专项行动 连续6天执法狠抓出租车违章

交通执法人员开展专项行动 连续6天执法狠抓出租车违章

交通执法队员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

海峡网7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通讯员 交执宣 文/摄)狠抓的士司机违章行为,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自新一轮出租车违章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连续在锦颐大酒店附近执法,维护乘客合法权益。

前日,该大队执法队员再次来到锦颐大酒店附近区域开展出租车专项检查,现场检查营运车辆16辆,查处网约车无证经营行为2起,开具出租车车容车况整改通知书2张。

锦颐大酒店是市区至长乐国际机场大巴的重要停靠点,人流量和车流量密集,长期以来都是执法监管的重点区域。为了更好维护该区域交通运输秩序,7月5日至今,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加大了对锦颐大酒店附近区域的执法监管,每晚7:00至次日0:30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

自行动开展6天以来,共查处出租车拒载1起、无服务监督卡1起,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6张,还查处网约车无证经营行为3起。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强力整治出租车司机的违章行为,擦亮出租车行业的窗口形象。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