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路遇醉汉躺花圃两人骑走电动车 涉嫌盗窃被刑拘
福州晚报
2019-09-21 11:11

海峡网9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江权)两男子看到一名醉汉在花圃内呼呼大睡,旁边停有一辆插着钥匙的电动车,一念之差,两人将电动车骑走。9月18日,两男子被水部派出所刑拘。

9月14日上午,水部派出所接到市民吴先生报警,得知他的电动车丢失了。经了解,当日1时许,吴先生和朋友聚会后骑电动车回家,经过五一中路附近时,酒后的他将车停在路边,倒在花圃里睡着了。当日4时,吴先生醒来,发现电动车不见了。

警方调看监控录像,发现吴先生醉酒昏睡期间,两名男子骑走了他的电动车。9月18日,民警在六一路附近抓获涉嫌盗窃的张某和李某,并在张某的住处找回了吴先生被盗的电动车。目前,两人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