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螺洲派出所:警企联合 防诈宣传进家门
海峡网
2020-05-21 19:59

“您放心,我们一定把防诈宣传单送到每一位顾客手中”福州某企业的外卖小哥从福州市公安局螺洲派出所的民警手中接过防诈骗宣传材料,并纷纷表示能够参与此次活动感到非常光荣,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化身“宣传大使”进行反诈宣传,让更多的人学到防诈骗知识,减少财产损失,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QQ图片20200521201633

QQ图片20200521201627

5月21日上午,螺洲所与辖区某企业负责人在派出所便民大厅举行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开启警企携手宣传预防电信诈骗新格局。

疫情期间,由于居家隔离的要求,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外卖小哥送货上门这一新兴的服务方式。螺洲派出所结合新趋势,携手辖区外卖企业,开启的警企合作新模式,利用外卖行业面广、线长、人多、与用户接触在第一线等得天独厚的行业优势,在外卖小哥配送商品的过程中,定点投放防诈骗宣传材料,及时将最新的诈骗类型、诈骗手段和防范方法送到民众手中,让外卖小哥成为派出所“移动的防电诈宣传大使”,让“防电诈意识”搭着外卖小哥的顺风车走进了千家万户,精准送达辖区百姓身边。

目前,我所已完成前四期万份防电诈主题宣传单张的印制工作,借外卖小哥的服务,针对手机用户,开启防诈宣传的精准投递。(通讯员 欧阳财廉)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