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百年老铺安泰楼重装开业啦
福州新闻网
2020-09-30 10:00

福州新闻网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29日上午,位于吉庇路39号的中华百年老铺安泰楼酒家重装开业。

走三坊逛七巷,聚安泰尝福州。创办于清光绪二十二年(公元1896年)的“安泰楼”是福州人耳熟能详的餐饮品牌,距今已有百年历史。安泰楼自创立之初就定位为做福州风味小吃的汇集地。

重新升级后的安泰楼以原木色和淡金色进行色彩搭配,古朴大方,又不乏时尚感。随处可见的飞檐翘角、油纸伞等福州文化元素,将古风古韵与现代潮流巧妙相融。墙上错落有序的三坊七巷古建筑照片和排列齐整的仿古餐桌椅,仿佛穿越时空,置身于明清时期的酒肆。装饰典雅,尽显文化品位,崭新的面貌使得百年老店重现今日风采。

据了解,重装开业后,二楼仍以200多种福州小吃为主,传统耳熟能详的小吃在这里能一次吃个遍。三楼以福州闽菜为主,汲取各地精华组合“福州风味小吃宴”“坊巷风情宴”“土菜宴”等。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