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五凤派出所:断卡行动成效显著 连续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海峡网
2021-03-05 11:50

根据福州市公安局“断卡”行动部署,五凤派出所迅速行动,结合刑侦大队下发的相关线索认真开展工作,2月28日至3月1日连续抓获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嫌疑人3人。

2月28日下午,五凤派出所刑侦民警根据前期研判线索,赶赴福清某旅馆,抓获之前布控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2岁,福州人)。经查,陈某对其明知他人将其办理的银行卡用于违法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天晚上民警根据其供述,在福州晋安区某小区抓获陈某上线王某(男,25岁,福州人)。

3月1日,民警不顾连续作战疲劳,再次赶赴闽侯,成功抓获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2岁,闽侯人)。

以上嫌疑人到案后均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上述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 宫远声)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