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降雨接近尾声!福州阳光即将回归!
福州气象
2022-05-16 11:21

南方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接近尾声,明天南方天气迎来转折,多地进入降雨间歇期。气温方面,受阴雨天气和冷空气南下影响,南方地区将在今明两天跌至近期低点。

降雨接近尾声!福州阳光即将回归!

天气趋势

全市天气

今天仍有明显的降雨,全市阴有小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出行仍需要带好雨具。不过阳光即将回归,从明天起降雨将会退出天空舞台,转为阴天到多云。一直到18日都将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

降雨接近尾声!福州阳光即将回归!

气温

在冷空气和阴雨的影响下,今天气温保持低迷,最高气温只有15℃之高。伴随着天气好转,气温将进入上升通道,福州市区最高气温将重回25℃。近期起伏不定,要根据气温变化适当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降雨接近尾声!福州阳光即将回归!

沿海风

今天至16日沿海风力较大,最大阵风7~9级。海上作业及过往船只要注意安全。

降雨接近尾声!福州阳光即将回归!

[福州市天气综述]

15日12时~16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大雨。

16日08时~17日08时:1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小雨转阴天到多云。

17日08时~18日08时:1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

18日08时~19日08时:1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15日12时~16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中雨转小雨,北风2级,气温15~13℃

16日08时~17日08时:16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多云,北风2级,气温18~13℃。

17日08时~18日08时:17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晴,东风2级,气温24~15℃。

18日08时~19日08时:18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东风2级,气温25~17℃。

福州市气象台

2022年5月15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