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总额600万元汽车消费券23日起发放 购车有机会获3000元补助
福州日报
2022-09-22 16:07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惠聚榕城 福见商旅”第二期汽车消费券将于23日起发放,总额600万元。9月23日至10月16日,在榕购车均有机会获得消费券。

本次活动对象为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单价5万元及以上(价税合计)七座及以下非营运乘用汽车新车,并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2万元及以上购车款(需保留并上传POS签购单),通过“云闪付”APP上传符合条件的购车证明,给予3000元/人的汽车消费券。全市汽车消费券总数不超过2000份。

本次活动的汽车消费券,按车主提交补贴材料的时间顺序,先到先得,活动名额用完,系统将自动停止受理用户的活动申请。有意向的市民可关注“云闪付”APP查看实时申领情况。汽车消费券活动细则可于22日下午登录福州市商务局官网查看。

此外,福州还将于国庆期间发放3000万商贸消费券,使用范围覆盖商超、便利店、饭店、住宿酒店、“闽江之心”商家等消费场所。(记者 严鑫 通讯员 榕商宣)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