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连城支行开展打击“套路贷”等宣传活动
海峡网
2019-12-27 14: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套路贷”等工作开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组织宣传小分队进乡镇、进企事业单位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11月6日,该支行工作人员前往连城县塘前乡,走进甘薯绿色高效技术培训班现场,对参训人员进行“扫黑除恶”及反洗钱宣传工作。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在场人员普及金融知识,讲解“扫黑除恶”的重点打击对象及举报热线,引导广大农户在面对“村霸”“恶霸”等黑恶势力时,要勇于举报,营造“人人喊打”氛围。

11月18日,在连城县益民中医院,该支行工作人员设置咨询点,悬挂防范打击“套路贷”条幅,向医生、护士及就诊群众发放防范“套路贷”宣传折页,向等待就诊群众讲解什么是“套路贷”、“套路贷”的典型特征,及识别与防范措施等内容,受到医护人员及广大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力度,截至目前已开展“扫黑除恶”、“反洗钱”、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打击“套路贷”等各项宣传活动近30场,受众超过2000人次,为维护和谐稳定的金融市场环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