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连城支行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海峡网
2019-12-31 15:16

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邮储银行连城支行扎实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创新工作,优化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在主题教育学习中,支行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等,尤其针对“三农”服务工作,重点学习《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三农”服务使命感、责任感,助力“乡村振兴”。

实际工作中,该行党员干部主动挂钩贫困村、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为其送去关怀和温暖。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把主题教育内容、相关优惠政策,特别是与农户利益息息相关的政策向群众讲解传达,促进政策的有效落地。开展“百乡千村”活动,送金融服务进村入户,解决各经营主体农业种植、水产养殖等资金需求。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注重与金融服务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主题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