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获国务院2000亩用地计划指标奖励
东南网
2020-05-14 10:05

东南网5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近日,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龙岩市作为我省唯一一个入选全国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好、闲置土地少且用地需求量较大的地方,2020年将获得2000亩用地计划指标奖励。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并结合国务院大督查、专项督查和部门日常督查情况,经国务院同意,对2019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好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13个地方予以激励。龙岩市被列为全国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好、闲置土地少且用地需求量较大的地方,根据国务院激励精神,获得2000亩用地计划指标奖励,并由自然资源部在安排全国土地利用计划时单独列出。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