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长汀支行加强推进拥军优抚金融服务工作
海峡网
2020-09-30 15:40

为贯彻落实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相关要求,积极参与退役军人优待工作,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3日,在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之际,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与长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长汀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代表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介绍了支行的经营发展情况及邮储银行点多面广、产品适配等优势,并重点介绍了邮储银行作为创业担保贷款的主办银行,对申请创业贷款的复员转业退役军人的贴息贷款优惠政策。双方就新时代拥军优抚工作新要求和退役军人的金融服务需求进行探讨,对深入推进拥军优抚金融服务工作,尤其是如何将服务退役军人创业落到实处达成一致意见。

“我们将紧盯退役军人特色金融服务需求,加大产品创新和流程优化工作,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我们将加强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沟通、合作,将退役军人综合金融服务作为一个长期、常态项目抓实抓好,为共同做好拥军优抚工作积极贡献金融力量。”该支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