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建成15个普惠金融服务站
海峡网
2020-12-30 16:53

为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要求,大力扶持小微和三农客户群体,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加大对县域及乡镇的金融资源倾斜,特别是在普惠金融工作服务站建设方面,截至10月末,该行已全面完成今年新建15个普惠金融服务站工作目标。

据了解,该行新增建设的15个普惠金融工作服务站,覆盖了其辖属所有县域支行,其中依托其乡镇网络优势,在抚市、湖雷、丰稔、岩前等人口集中、经济活跃的乡镇建设6个乡镇级别普惠金融服务工作站,通过在乡镇网点划出专门区域,设置普惠金融知识专题宣传栏,结合信贷政策倾斜,对当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朋友进行精准助力。

“下阶段,我们将充分运用普惠金融服务站工作职能,提升普惠金融服务,助力试验区建设。同时,提前部署谋划,计划2021年再新增建设乡镇及村级别普惠金融工作服务站15个,将金融知识及政策送进千家万户。”该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