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宣传活动在龙岩举行
福建日报
2022-09-13 10:32

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委文明办主办的“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宣传活动近日在龙岩市永定区举办。

活动围绕“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主题,以文艺表演、科普宣讲为形,以展示福建美、传播正能量为魂,突出展现了文明游福建、平安在身边美好画卷。省属六大文艺院团各显身手,汇集杂技、歌舞、戏曲、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让观众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体会到文明旅游的重要性和安全出行的必要性。

文明相伴,幸福同行。文旅志愿者宣传推介的身影、有趣易读的宣传页、整齐醒目的广告牌等布满活动区周围,与舞台上精彩的演出遥相呼应。在文明旅游宣传展位上,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普及远离毒品、扫黄打非、防火防盗、文明用餐、垃圾分类、崇尚科学等科普知识。现场观众通过扫码竞答的方式,巩固对文明、安全知识的理解和印象。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杂技团、福建人民艺术剧院、福建省实验闽剧院、福建芳华越剧院等单位承办。(记者 郭斌)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