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迎来广州首个航空旅行团
福建日报
2023-02-14 11:02

13日下午1时,“龙岩行 广州情——百万老广游龙岩”航空团安全降落在龙岩冠豸山机场,这是2023年度广州来龙岩旅游的航空首发团。

连城县文体旅游局工作人员为每位游客送上地瓜干等伴手礼,表达闽西革命老区苏区人民的热烈欢迎,并祝愿其旅途愉快。

“龙岩是座美丽的城市,有红色旅游,还有绿色旅游,很期待这次旅行。”游客李恒青激动地表示。

随着去年12月21日广州—龙岩(连城)直飞航线的正式通航,为龙岩市与广州市的对口合作,乃至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交流合作架起了空中桥梁。此行,广州航空首发团行程为期五天,将前往上杭古田会议旧址、漳平永福樱花园、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永定土楼、长汀古城、连城冠豸山等地,共同追忆革命岁月、探秘秀丽山水、感受客家风情。

“百万老广游龙岩”是龙岩市与广州市对口合作的重要合作品牌。通过开展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两地文旅交流合作,为龙岩文旅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记者 张杰 通讯员 黄水林 江钰婷)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