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通道清淤 4月10日至22日泉州市区东海隧道封闭一车道
泉州晚报
2018-04-09 16:32

原标题:通道清淤 4月10日至22日泉州市区东海隧道封闭一车道

海峡网4月9日讯 昨日,记者从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近期该部门组织对其管养的下穿通道进行全面清淤。4月10日至22日,该处将对东海隧道内雨水口清淤及照明设施维修,到时将进行交通管制,提醒车主注意。

­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他们已完成站前东西大道、省道307线、滨海街等车行下穿及法石、东海大街等人行通道下穿的清淤。清明节前,重点组织对山海路车行下穿清淤。

­ 此前的清淤基本对交通影响不大。不过,清明节后该处还将对东海隧道和坪山路车行下穿通道进行清淤,到时将对交通有一定影响。

­ “考虑到东海隧道的通行安全,施工期间将会封闭一车道。”该负责人介绍,每天的施工作业时间为当日21时至次日5时,到时将根据现场情况封闭市区往东海或东海往市区方向一车道。而关于坪山路车行下穿通道的清淤工作交通疏导方案,目前正在制定当中。(记者张晓明 通讯员王双江)

原标题:多处下穿通道清淤 未来13天东海隧道封闭一车道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