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召开
泉州晚报
2021-04-22 09:17

本报讯 (记者 林铭珊)21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召开,总结上阶段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做法,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在中央督导组有力督导和省指导组全力指导下,加强组织部署,以目标为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把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进一步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要建立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各个工作专班的职责,建立工作机制,加快线索查核办结进度,继续深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广泛开展自查,敢于动真碰硬,刀刃向内,围绕“六大顽瘴痼疾”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执法司法公信力的“老大难”问题,开展有精度的专项整治,深挖“病根”,建立长效机制。各地各单位和各工作专班要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紧密配合,同向用力,扎实做好查纠整改工作。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