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农工党泉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泉州晚报
2022-01-19 10:43

17日至18日,农工党泉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农工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杨琳,市领导陈辉宗、赖清正、汪志红、庄灿霞、肖惠中参加。

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农工党泉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通过相关决议。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泉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肖惠中当选主委,张翼、谢承华、王蔚、王高雄、黄志军、庄刚毅当选副主委。

五年来,农工党泉州市委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守合作初心,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筑牢,服务中心大局取得新成效,参政履职效能有效提升,组织建设不断优化,参政议政收获新成果,社会服务呈现新亮点,为促进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未来五年,农工党泉州市委会将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围绕“美丽泉州”“健康泉州”人口资源等重大问题以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献计出力、建功立业,不断开创泉州市农工党事业新局面。(泉州晚报记者 王树帆)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