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泉州晚报
2022-01-19 10:44

昨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和泉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认真总结、巩固拓展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史明理再深化、学史增信再锤炼、学史崇德再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经验,持之以恒学好党史、用好党史,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汇聚奋进力量。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泉州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泉州晚报记者 游怡冰)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