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委和市政府向老同志通报工作
泉州晚报
2022-01-20 10:21

19日,泉州市委和市政府召开2021年工作通报会,向老同志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市长蔡战胜,市领导宿利南、施宇辉、卢秀萍,市直和省部属驻泉单位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原任地厅级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刘建洋代表市委和市政府向全市广大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各位老同志是泉州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大家坚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泉州的担当作为、矢志不渝的为民情怀,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影响,让我们深受激励鼓舞、倍增信心动力。

刘建洋指出,2021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今年是“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我们将牢记嘱托、解放思想,把抓发展的定力转化为再奋进的动力,深入实施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双轮驱动”,以产业强为城市固根基,以城市兴为产业添后劲,加快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勇当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和余热,帮助理清思路、找准抓手、推进工作。市委和市政府将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老政策待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通报会由蔡战胜主持。(泉州晚报记者 郭雅莹)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