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港区前黄镇:结合“三下乡”活动,开展河长制宣传
海峡网
2022-10-05 13:22

结合泉州市“我们的节日·重阳” 暨泉港区第六届“网络孝文化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10月4日,泉港区河长办联合前黄镇河长办现场开展设摊宣传。

微信图片_20221005131744

活动现场,区镇河长办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群众参与“福建省幸福河湖评价”公众满意度问卷填写工作,并向周围居民分发“河长制”宣传资料及精美小礼品。针对部分对河长制工作还不够了解的群众,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地向他们讲解河长制相关知识,居民群众热情询问。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水污染治理等工作,只有让群众共同参与起来,争做护河卫士,才能更有效地保护好我们身边的水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气氛热烈,反响极好,不仅将“河长制”知识宣传到位,并使爱护水环境的思想深入民心,提高了广大群众爱河护河的信心和决心,群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保护水资源,为建设美好泉港水环境贡献一份力。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