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男子医院内打开车窗睡大觉 小偷盯上车内包
厦门日报
2017-03-08 09:39

打开车窗睡大觉,谁料,车窗外的一只手正缓缓伸向副驾驶座上的挎包!车主陈先生从睡梦中惊醒,赶紧报警。莲河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并根据线索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3月6日,连日在莲花医院莲河总院陪伴妻子待产的陈先生觉得有些疲惫,趁着午休时间,他来到自己的车上小憩。因为环境闷热,陈先生打开三个车窗透气,很快,就打起了盹。睡意正浓时,他隐约觉得有人在碰车身,迷迷糊糊睁开眼往后视镜一看,竟有一只手从后车窗伸入,想要拿走副驾驶座上的挎包!

陈先生猛地醒了过来,遇上小偷了!他立即起身,看到一个年轻人慌慌张张撒腿就跑。他一边下车追赶,一边大喊“抓小偷”。没想到,这小偷动作敏捷,不一会儿就翻过医院的南面围墙,穿过附近菜地,并在逃往村庄的路上不见了踪影。于是,陈先生向莲河边防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充分利用熟悉辖区地形的优势,组织警力,兵分三路,严密布控,在莲河村附近将实施盗窃的嫌疑人抓获。经审讯,嫌疑人伍某,25岁,南安石井人。碰巧的是,伍某这几天也在莲花医院看病,中午正准备从医院离去时,瞄上了陈先生“窗户洞开”的车。目前,伍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