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外经贸专项资金补贴 外贸牛等平台列入名单
东南网
2019-08-09 09:19

东南网8月8日讯(本网记者 文洁)近日,厦门市商务局及相关部门出台,并由厦门市进出口商会承办的《关于2019年度厦门市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政策》,为具备一定条件的外贸企业提供更广泛、可落地的政策及资金补助,普惠厦门中小外贸企业。记者了解到,补贴将通过厦门的“外贸牛”等电子商务平台推广本企业产品的外贸商1万元资金,助力厦门优质品牌足不出户,营销全球。

记者了解到,申请企业通过资质审核(在线注册)、资金拨付申请、材料送审等几个环节,可针对本公司专属项目进行申报补助。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外贸信息化建设(外贸电子商务类)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和运用电子商务平台(限阿里巴巴、环球资源、亚马逊、Adwords、中国制造、环球市场、敦煌网、大龙网、慧聪网、米奥会展E路通、贸发网、e展网、外贸牛)两项支持内容,被广泛关注和运用。

外贸牛所属厦门谷道集团有限公司于2003年进入海外搜索营销领域,荣获2018全国跨境电商十佳诚信服务商。2019年初,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厦门嘉晟集团战略入股,联合打造的“独立站营销+供应链”的服务模式将拓展外贸物理空间,并将前端的独立站营销、订单、询盘服务延伸到交易结算,具有带动外贸出口市场的增值作用。

通过双方搭建的平台,实现整合传统外贸业务环节的网络化、数据化和透明化,并具有面向全球、流通迅速、成本低廉等诸多优势,在跨境电商的赋能下,助力外贸综服企业自营出口趋向流程规范化和标准化。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