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爱心厦门”入围全国2021年社会治理创新候选案例
厦门日报
2021-04-22 09:05

厦门日报讯(记者 卫 琳)近日,由人民网和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联合主办的2021年社会治理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开启网络投票环节。其中,厦门申报的案例“‘爱心厦门’标刻文明高度 提升治理效能”成功入围候选案例。

此次征集活动是对全国800多个候选案例进行初审后,选出100个案例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活动将采取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评选出社会治理创新最佳案例10个,优秀案例20个。本次投票时间截至4月26日17时,每人可以一天多投,一次可以投5票。“爱心厦门”案例的投票编号为82号,欢迎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合理合规投票,为“爱心厦门”点赞。

建设“爱心厦门”是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市民的民生工程;也是落实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提升城市精神高度与人文温度的民心工程。厦门自2019年12月起大力实施“爱心厦门”建设,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倾情参与、真情奉献下,全市爱心行动蓬勃发展,爱心机制不断健全,爱心氛围日臻浓厚,为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社会文明程度和厦门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建设赋能加力。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