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计划招收90名少年足球运动员
东南网
2021-04-22 09:09

东南网4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今年,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与厦门二中、厦门集美中学、厦门六中和厦门双十中学计划联合招收厦门市少年足球运动员90名。招收的男运动员专项训练和文化课学习安排在厦门二中初中部和集美中学初中部,女运动员专项训练和文化课安排在厦门六中初中部和双十中学初中部,并实行食宿封闭管理。

这次的招生对象是:2008年9月1日以后出生,小学阶段在学籍所在校实际就读的厦门市小学应届毕业生,且符合各设区市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小升初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包括几项:身体健康,适宜参加竞技体育活动;近两年有参加教育局、体育局或足协举办的市级及以上足球赛经历,或区级足球赛前三名的比赛队伍运动员,或由厦门市竞体中心足球队推荐的运动员;4-6年级期末综合素质评价达良好及以上。

非厦门户口的考生应满足:其父(母)在厦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和在厦门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三项都应满三年。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