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推动影视项目落地 金鸡电影创投大会终极路演落幕
厦门日报
2021-12-30 10:58

昨日,“金鸡电影创投大会终极路演”活动圆满落幕,第三届金鸡电影创投大会“投资人联名推介优胜项目奖”等九项大奖公布。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陈道明出席推介仪式。

主办方表示,金鸡电影创投大会始终秉承“护苗育新”的初心,通过公平权威的评审流程和全方位的孵化方案,为优质项目和优质新人助力护航。本届金鸡创投共征集到1094个项目(有效项目1066个),经历初评、复评等多轮严格、公正的评审,主单元诞生15个优秀项目,WIP单元诞生8个优秀项目。

活动现场,陈道明寄语青年影人:“任何一个失败都是你前进的里程碑,不要着急,你们还有年龄,你们还有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创投入围项目《艺芝两百磅》剧组也来到现场,据悉该项目目前已经正式杀青,而金鸡创投项目还有10余部作品正在筹备开机,这样的速度在国内同类赛会中是极罕见的,可见金鸡创投推动影视项目落地的有效性。 (厦门日报记者 房舒)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